今天下午媽媽決定自己一個人帶瓜瓜去搭高鐵上台北參加都發局尾牙,所以下午四點多就把瓜瓜弄醒幫她洗完澡,然後搭計程車到高鐵上台北。這次媽媽推著嬰兒車,在高鐵上的瓜瓜很乖,只是媽媽想要改殘障座位臨時無法改,因為網路訂票很麻煩,後來因為擋到通道,站務小姐幫忙我們才能去殘障車位坐。

到台北捷運要搭電梯真的很麻煩,算是體會到殘障人士的不便!折騰好久終於到了誠品,先去哺乳室換好尿布餵飽瓜瓜,大家都到了,媽媽後來發現只有一個小時可吃晚餐,因為我訂了八點的高鐵回新竹,唉~

期間長官都一直幫忙抱瓜瓜(羞),讓媽媽可以好好吃頓飯,大家也搶著抱,瓜瓜表現也很好,對每一位都報予微笑,搞得大家都想親他一口,哈哈!
後來媽媽要去趕車,大家不給走,拖到真的快趕不上了,直說我們絕對趕不上乾脆留下來吃完,盛情難卻最後媽媽多留半小時,到高鐵還是又慢ㄌ,車站好多人,最後選擇站著回新竹因為改票也沒位子了。

還好媽媽推著嬰兒車,一對老夫婦請他們菲傭讓座給我們(羞),還一直逗瓜瓜笑。今天跟媽媽出門真的算乖,雖然搭捷運的時候要媽媽抱,但是可以坐車車的時間更久了,看來以後可以常出門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