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在美國的姑姑回台灣,在苗栗宴請大家,因為姑婆明天就要回美國了!爸爸美國的姑姑很疼爸爸,爸爸在美國唸書的時候就先投靠姑婆家,在姑婆家窩了一陣子才搬去學校附近。每年這個時候姑婆都會回台灣看看曾祖母,客家人免不了大家族聚會,所以今天姑姑們席開五桌請大家吃飯。今天很多姑姑叔叔伯伯們第一次看見瓜瓜,大家搶著抱,也一直親瓜瓜的臉(媽媽心裡OS:阿~明天臉一定紅咚咚,又要開此擦藥了~唉!)。

爸爸今天喝了不少酒,媽媽決定開車回新竹,爸爸則是坐在後車座陪瓜瓜。瓜瓜晚上就是特別黏媽媽,不出媽媽所料,車子開回新竹沒多久,他就狂哭不止,哭得好可憐,紅燈的時候媽媽只好先抱抱他,可是一離開媽媽就馬上哭,就是不要爸爸抱。所以一遇到紅燈媽媽就抱一下,最後綠燈了媽媽只好一手抱著瓜瓜一手開車。後來覺得太危險,只好停在路邊,讓爸爸開車回家了。

R0012481.JPG R0012482.JPG R0012483.JPG

後來媽媽跟阿姨通電話,說了這事,阿姨氣到臭罵爸爸一頓(在MSN上),外婆知道也打來"關照"一下,看來爸爸在張家地位越來越低,誰叫他愛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