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外婆託朋友從澳洲帶會來的新衣服,媽媽打開包裹一看,哇~好多可愛的衣服啊!還都是Pumpkin and Patch的耶!! 外婆每次都叮嚀媽媽不要亂買衣服,結果外婆自己買了一堆,打電話跟外婆說怎麼買那麼多,外婆還說沒幾件啊,結果整整買了8件,外婆竟然忘了買多少,可見他溺愛孫子的程度啊!嬤嬤酸外婆說不是要媽媽少買,怎麼自己買那麼多。外婆很厲害地還說:你沒賺錢,我有錢啊,而且打折便宜(媽媽心裡OS:Pumpkin and Patch打折也沒便宜到哪裡去!),加上可愛,就一直買!

不過衣服都是現在可以穿的夏天衣服,媽媽問外婆為什麼不買大一點的可以穿久一點,外婆總是說穿太長太大件不好看,看來他還真的寧願多花錢買衣服給瓜瓜穿合身的衣服哩。這胖妞真的被寵壞了,看看那一堆衣服可能也穿不到這個夏天就穿不下了,不過還好,夏天媽媽會帶瓜瓜飛澳洲避暑,到時候就可以穿美國姑姑幫媽媽拿回來的冬天衣服啦! 新衣服 R0012457.JPG Chubby le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