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瓜瓜又依約到醫院報到,原以為今天要打針,還好只是口服輪狀病毒疫苗,少挨了一針!哈哈 這次瓜瓜量身高跟體重,比上次的90百分點多,目前是97百分點,身高67公分,體重8.1公斤(不過好心的護士減個200克,寫在簿子上是7.9公斤)。醫生伯伯看到她說:眼睛真大,養的真好(意謂媽媽我給他吃太肥嗎??)。不過瓜瓜身體健康,雖然比同齡的寶寶大多了,但是算靈活,在醫院的時候只有她最吵,一直發出"阿~~~~噗"的聲音,逗得醫院裡面候診的人笑,讓爸媽有點不好意思。

最近媽媽有點懶得上來寫日記,主要是媽媽想換版了!聽說BBH的會員費用制度有點不合理,有朋友建議換版,媽媽也覺的照片沒放幾張就滿了,早知道就一直用MSN的MySpace就好,看來這樣搬遷(把原有東西複製過去)也很費工耶~不過省點錢也是應該的,不然爸爸工作賺錢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