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瓜瓜九點多吃完奶就想睡,媽媽大約十點抱瓜瓜上床,這皮蛋竟然給我躺在床上講話講了快要兩個小時,頭一直翻來覆去也不睡覺,最後用哭聲把媽給搞到生氣。餵奶也不專心吃,尿布也沒很濕,反正就是想來亂的,我用生氣的語氣跟他講話,他還給我吐舌頭做鬼臉、傻笑,反正媽媽我很累,想睡覺,沒心情跟他玩了。放上床仍然一直發出聲音,媽媽我生氣了,把她抱起來打了他屁股一下,她以為我跟他玩還一直笑,直到我幫他換尿布打來她大腿她才哭一聲,不過是假哭,唉~搞到凌晨一點多,她才玩累睡著了。這兩天晚上都這樣,媽媽真的很不想生氣,但是臭瓜真的一直挑戰我的耐心。 害媽媽今天早上累到連爸爸出門了都不知道,今晚最好乖一點,不然就要把瓜瓜丟到小床自己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