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要幫瓜瓜換尿布他就會嘗試翻身,今天在姨家換尿布的時候,腳用力一踢竟然翻過去了!不過媽媽認為不算~有點小小輔助到啦!現在趴著的時候也是屁股翹高高的,很努力翻過去,只是自己的手還不會放在適當的位置自己翻。看來應該也很快就會翻身了,我想媽媽那時候也得多加注意,媽媽好日子越來越少喔?

今天下午跟球球阿姨約在喜來登喝下午茶,因為媽媽糊塗把餵奶的遮巾遺忘在阿姨家,所以球球阿姨拿給媽媽順便約媽媽出來喝下午茶!好久沒有喝下午茶了,媽媽好開心,不過瓜瓜現在會大叫,媽媽還真怕這傢伙被趕出去,很多飯店是不准帶小孩進出的!

喝完下午茶媽媽推著推車帶瓜瓜搭捷運然後走回阿姨家,今天台北風很大,很冷,媽媽跟瓜瓜都流鼻涕。加上球球阿姨感冒,還真怕瓜瓜被傳染了~~回到阿姨家瓜瓜也睡著了。看來這傢伙真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