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上台北好友家坐坐,其實瓜瓜已經見過姆姆了,只是上次在欣葉餐廳大家忙著吃東西,加上小孩不安份,現場混亂,媽媽跟好友球球一直沒有聊到天。今天在球球阿姨家中應該可以好好聊一下,球球阿姨也順便整理一些二手衣跟一把Bumbo椅給瓜瓜。媽媽本來要在網路訂購Bumbo椅,但看說明只能坐到10公斤,瓜瓜已經快八公斤了,很快就不能坐了,所以媽媽問一下球球阿姨意見。剛好球球阿姨說姆姆已經不坐,他可以給我,而這Bumbo椅也是他同事PASS給他的!哇~媽媽這樣一來省了將近2000大洋喔!

到球球家瓜瓜馬上試坐,還好媽媽沒買,因為瓜瓜的胖腿腿感覺已經有點緊了,大屁股很快就把椅子塞滿,看來應該也只能做幾星期吧!哈哈

姆姆(已經十個月了)跟瓜瓜坐在地上感覺兩個一樣大,看來瓜瓜遺傳到我們的基因,長很快以外也會不小隻。

結束後媽媽到大妹家過夜,久沒看到阿姨的瓜瓜讓阿姨抱竟然哭很大聲,不過媽媽研判應該是受到上星期媽媽離開去開會時的驚嚇,一直看著媽媽深怕我離開他視線一樣。阿姨好難過,可是還是一直逗瓜瓜,好不容易到晚上終於肯讓阿姨抱,還一直跟阿姨笑,還抓姨丈的手手來啃。唉~媽媽以後要常帶瓜瓜來找阿姨才行,不然那麼黏媽媽怎麼辦啊?

 Baby meeting and talk Ball's2.jpg Ball's3.jpg Afternoon tea @ Sheraton Hotel, Taipei Mia's big smile What? Ball's7.jpg Yummy mummies and babies R00123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