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想媽媽幫忙台灣建築中心經理打電話來要媽媽北上台北跟他們執行長面試一下,下午兩點~天啊,想說還真得要帶小孩去面試啊!沒辦法,先去談談也好,中午瓜瓜小睡醒了之後媽媽請爸爸回家載我們母女去搭高鐵,這次媽媽決定不推嬰兒車,因為推車真的好麻煩。不過背著瓜瓜對媽媽的體力真是一大挑戰,這傢伙已經7.6公斤啦!

因為這中心離大坪林捷運站還有一段距離,走路又頂著大太陽可能會先把媽媽累死,還好有路人跟我說可以搭慈濟醫院的免費接駁車,因為中心就在附近。到醫院媽媽先到醫院借用哺乳室順便換尿布,然後在走到中心。但是瓜瓜喝ㄋㄟㄋㄟ一直不專心,沒辦法只好收起來快速飛奔去面試。

本以為可以帶著小孩談,結果他們要我把瓜瓜託給同事抱一下,媽媽心想:這傢伙一定會哭,那麼黏媽媽~

談完(其實沒啥談攏,非常不專業,看來是個爛攤,我還沒答應要接,他們一副要我全部負責寫專案),回到瓜瓜身邊,一堆人圍著她逗她笑,不過瓜瓜一聽到我聲音,哇~哭的超大聲,眼淚直飆,哭的媽媽好心疼喔!我就知道這傢伙離不開媽媽一分鐘!那辦公室超大,還有人跑出來說他們在最遠的角落都可以聽到,害媽媽真不好意思,我也知道瓜瓜嗓門遺傳到他老爸,好像要全世界的人都聽到才行!

後來想說時間還早,就去都發局一趟,到辦公事的瓜瓜心情好多了,讓人抱抱沒哭哭,不過可能累了,到了王總辦公室竟然大哭,局長在開會一定聽到了!媽媽跟瓜瓜回到新竹已經晚上七點多了,背著瓜瓜走路真的很累。媽媽的腳真的快癱了~不過媽媽又在煩惱到底要不要接這案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