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決定帶著瓜瓜北上剪頭髮,大阿姨自願幫忙帶小孩,讓媽媽好整理一下一頭的亂髮。媽媽自從八月到現在都沒整理頭髮了,而且媽媽只信任Update髮廊的造型師KC,他還真是媽媽的御用造型師,每次頭髮經過他打理,媽媽一定非常滿意,KC也因此推薦給許多朋友同事,各個都說他真的很棒。所以到中山北路二段二號二樓的Update,找KC報媽媽的名字準沒錯,因為張家三姊妹都讓他"set"非常有型喔!

今天算是媽媽第一次自己帶瓜瓜外出,搭高鐵的瓜瓜算乖,只有快到板橋的時候唉了一下很大聲。搭捷運也很乖,在髮廊也很乖地讓阿姨抱,還睡著,讓媽媽可以安心地剪完頭髮。髮型當然是適合忙碌無法慢慢整理的短髮,不過媽媽非常滿意。這樣一來媽媽參加阿姨的婚禮終於不會太邋遢了。 :D

 

R0011544.JPG R0011551.JPG R0011553.JPG R00115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