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瓜瓜睡前一直吵,其實很累了確不肯睡,吵到爸爸無法入睡,媽媽趕爸爸去客房,爸爸仍是寧可讓瓜瓜吵,看來爸爸今天上班會打瞌睡了!後來放了個大響屁,媽媽心想:一定大便了。打開尿布一看,果真,就正當媽媽要換尿布時,又來一坨,才擦乾淨,又來~再來~總共大了五次有吧!整個尿布都是便便,最後滿出來把衣服給弄髒了,大完後還一直開心地笑!真拿他沒辦法。媽媽只好又再把衣服脫掉換新的。天氣冷,把瓜瓜衣服扒掉,她冷的哇哇叫。

折騰了一陣子,終於睡著,這一睡就是六小時。小傢伙這兩天都可以睡上六小時喔!如果每天持續這樣,而且半夜不要醒來就好了。

不過媽媽今天發現左邊乳房有硬塊,已經兩天了還沒消,硬塊讓媽媽很不舒服。可能前天脹奶的時候,瓜瓜還沒醒來,媽媽又懶得用擠乳器把奶擠出來,就等瓜瓜的"救贖",結果讓乳腺給塞住了吧!?今天媽媽拼命讓瓜瓜吸塞住的乳房,不過到傍晚洗完熱水澡了還是一樣沒改善,後來媽媽發現乳頭上有小白點,可是擠又擠不出什麼,上網搜尋才知道是乳腺堵塞,果然不出媽媽所料。爸爸買的乳房熱敷帶,加上瓜瓜很努力幫媽媽把小白點給吸通,媽媽發現小白點不見了,不過硬塊還在!嗚~~不知道會不會得可怕的乳腺炎?看來只好找醫生了,明天又要去醫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