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媽媽以為這兩天瓜瓜會漸入佳境,比較不會吵了,結果昨晚整晚沒睡,爸爸抱著的時候已經吃飽了還想吃,爸爸竟然把他的鼻子給瓜瓜舔,還抱還給媽媽看瓜瓜表演"特技"!這個爸爸真的閒著沒事做,竟然把鼻子給我塞給他,讓我好氣又好笑。

結果晚上瓜瓜就報復爸爸欺負他,整晚給他哭不停又不肯睡,爸爸最後被媽媽趕到客房去補個眠,因為他在過四小時就得起床上班了。真是活該~

晚上瓜瓜沒睡,媽媽我也很累,半夜肚子不舒服,換尿布的時候竟然拉肚子,大便還噴遠遠地,噴在媽媽身上!終於知道什麼叫"落得一身大便"的感覺是什麼了,媽媽我不知所措,只好把寶寶丟給爸爸先。

早上終於睡好一點了,不過小傢伙應該很快起來,媽媽我迅速跑去曬衣服並把早餐(應該是早午餐了!)吃完,果真沒多久就醒了。還好整晚沒睡的瓜瓜很快又入睡,今天下午四點有兩位阿姨來看瓜瓜,所以媽媽也得先打掃一下家裡。

還好媽媽把兩位阿姨接來家裡的時候,瓜瓜剛好醒,不過小小鬧了點脾氣,可能沒睡飽,一直不肯賞臉,阿姨抱沒多久就哭。兩位阿姨都是媽媽以前的同事,阿姨帶來好吃的提拉米蘇,其中一位阿姨也要當媽媽囉!

晚上留兩位阿姨在家吃飯,不過瓜瓜不肯離開媽媽懷裡,媽媽也無法將已經準備好的菜煮一煮,最後只得請爸爸買東西回家吃。

晚上瓜瓜還不想睡,還好明天爸爸不用上班,所以很幫忙地一直抱著瓜瓜,讓媽媽可以好好洗個澡並把家裡整理一下(媽媽我有潔癖所以一直在整理)。晚上十二點了,瓜瓜眼睛都快閉起來了,但就是不肯上床睡。爸爸一直抱著她很舒服,他也很樂意一直"掛"在爸爸肩上。最後媽媽也想睡了,把瓜瓜抱來餵飽後換好尿布,睡前還是唉了一下,終於睡著了! 今天媽媽真的是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