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預防針果真開始不舒服了,昨天白天沒啥睡,外公一直抱著,晚上媽媽我也打算預備抗戰了,所以有心理準備要抱著哄入睡。可是,瓜瓜就是不肯睡,就算我抱在懷裡也一直哭,看來真的不舒服,媽媽心疼啊!

爸爸被吵到不行,瓜瓜又不肯讓爸爸抱,媽媽我乾脆趕爸爸去書房睡。最後瓜瓜在我懷裡睡著,可是睡得不安穩,我當然也是囉。一直到天亮,瓜瓜其實沒什麼睡到,早上外婆從台北回來,接手幫忙帶。可是媽媽也睡不著,起來吃早餐,幫忙整理家裡。

中午外婆幫媽媽弄好午餐,也把晚餐的食材都準備好了,下午他們必須回高雄籌備大阿姨婚禮的事宜。本來瓜瓜已經被外婆哄入睡了,哪知道他們離開後沒多久她又開始大哭。看來他還是很不安,一直抱又餵,到下午四點終於想睡,放到床上小睡一下。媽媽我利用時間把晚餐準備好,也先吃完晚餐,並洗完澡,因為我猜瓜瓜一定很快就醒了。果真"母女心相連",他就在我洗完澡醒來,看來今晚又有的奮戰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