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出動帶瓜瓜去打預防針,把拔要去上班所以到新竹馬偕醫院後就先離去,外公在外顧著車子,因為停車位找不到??

因為瓜瓜目前只具外國籍,沒有健保卡,所以一切自費,可是沒辦法,因為死腦筋的移民署說瓜瓜沒打疫苗無法辦居留,可是她沒身分也無法去衛生所打。後來還好有瓜瓜的舅舅提醒說可以自費,所以我們才趕緊去打,並請醫生開證明,我們好替瓜瓜申請居留,不然時間一到,可憐的瓜瓜就得被驅逐出境!

台灣醫院真的很麻煩,掛號後等門診,醫生看完還得先去批價,然後自己領取疫苗,再拿到門診給護士打。媽媽我搞不清楚來來回回好幾趟,終於拿到疫苗,回到門診的時候好多小朋友也等著打針。輪到瓜瓜的時候,由外婆抱著她,護士沒帶手套,很粗魯地把衣服扒開,死命地用酒精棉擦瓜瓜的稚嫩大腿,然後沒一句安撫的言語就打下去。我知道護士小姐們都很忙,但也請你們對待嬰兒溫柔點,難道他們希望他們自己的小孩也這樣被對待嗎?瓜瓜使勁地哭了一下,媽媽跟外婆都好心疼好心疼喔。讓媽媽我超懷念澳洲護士的好耐心跟愛心,他們對待嬰兒總是小心翼翼地,然後會很溫柔地安撫嬰兒情緒,打完針後還要稱讚一下。

把拔也很關心地打來問,媽媽我這次當然又要再念一次給把拔聽,要他快快處理、決定好搬到澳洲的時間。媽媽我也想回到自己媽媽的身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