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媽媽我感覺還只睡了幾個小時,就被外婆挖起來準備出發去機場。爸爸朋友來送機,行李超多,光是瓜瓜的就佔了一整箱。可見他衣服真多,至少有三十件衣服都是人家送的,加上媽媽跟外婆買的,我看真的穿也穿不完。還好媽媽很多朋友最近要生,可以轉送他人,很多很漂亮的都來不及穿耶,還真有點不捨!:P

瓜瓜到機場路上有點不安分,因為沒吃飽,到機場後快速餵食。還好長榮有認識的人,讓我們快速通關,還讓我們超重的行李通過。這要感謝外公的好人緣啊!飛機上的瓜瓜非常乖,可能也哭累了,很快就入睡。媽媽我倒是很擔心他耳壓帶大不舒服,結果小傢伙也沒哭鬧。整個飛行行程就只有餓的時候跟換尿布的時候唉了幾聲,大部分都在睡覺。超級乖,希望以後都可以這樣,這樣媽媽我會很樂意常常帶瓜瓜出國地!

下飛機後外公外婆扛著超重行李,媽媽我只要抱著瓜瓜,心裡來真過意不去,結果外婆果真傷到手了。:( 爸爸很早就在等了,一出海關,爸爸就急著抱瓜瓜,父女倆相見歡!哈哈

回到新竹家中後還得整理一下行李,瓜瓜對這地方陌生,一直睜著眼睛東張西望,有點不想睡。晚上醒來好幾次,媽媽我怕爸爸打呼聲會把瓜瓜嚇醒,醒來大概三次。又已經早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