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瓜瓜滿月囉!
昨晚瓜瓜只醒來一次,不過媽媽我因為太累了,早上體力不支,由外婆接手哄,媽媽我迅速補眠,當然外婆也很快地哄瓜瓜入睡了。

大約十一點,媽媽終於醒來準備今天出遠門,外婆也幫瓜瓜穿新衣,雖然頂上無啥毛看起來像小男生,不過今天有打扮很漂亮喔。今天行程是,下午兩點出發到中國城免稅店買些東西回台灣送人,同時間媽媽我順便去洗牙,然後取滿月蛋糕。外公外婆準備好幾十盒的滿月蛋糕送這些包大紅包給瓜瓜的朋友們。領取到蛋糕後已經四點囉,原本外公想先送我們回家,但是送蛋糕眼看時間快不夠,於是直接一起四處送蛋糕給朋友吃。瓜瓜再車上一直睡,但感覺睡的不是很安穩,雖說如此,今天表現算乖!

回到家已經七點多,媽媽跟外公外婆們都還沒吃晚餐,外婆也來不及煮,送完最後幾盒蛋糕後,外婆只好去買晚餐來吃。瓜瓜則是累壞了,吃奶吃一下就睡著,外婆不忍心叫他起床洗澡,可是沒洗澡的瓜瓜可能不太衛生,我們只好猛親他才把他弄醒。被弄醒有點心情不好,洗澡前一直哭。

今天晚上12點終於搞定,終於入睡,媽媽我也要去夢周公囉!

R0011447.JPG R0011449.JPG R0011450.JPG R00114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