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天的無眠,昨天晚上決定聽取朋友建議,讓寶寶趴睡!幫寶寶洗完澡後,又再餵一下,拍被想睡後,我就輕輕的把他放著趴睡,結果真的睡的很安穩!一直到晚上媽媽我要睡了,他都沒醒來,可是因為擔心他是否會窒息,變成媽媽我整晚沒睡,一直醒來看他有沒有被棉被蓋到鼻子或者悶到。結果昨晚只醒來一次,也沒哭,媽媽想說怎麼睡那麼久,寶寶才輕哼一下我就抱起來餵奶了。 這一餵,一覺到天亮,連外婆都讚嘆趴睡真的很神奇!早上還發現瓜瓜竟然自己會轉頭喔!他脖子還真硬,睡一邊睡太久會自己換邊睡,還沒讓自己窒息,還好自己聰明,不然我們這對笨爸媽老是被外婆唸說糊塗哩。

今天下午去領了瓜瓜的澳洲護照,今天正式成為澳洲公民囉!下午外婆確認機票12/5回台灣,原本外公想晚一點,可是機位都滿了。看來爸爸可樂了,他可以早點見到瓜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