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瓜因為不睡的時候就想吃,吃很多就拉很多,一直吃一直拉,老媽就跟我說,以前祖母有跟他說過,這種就像"鴨母",因為鴨子邊吃邊拉的長的特別快,所以小孩這樣會跟鴨子一樣長的特別快。老媽說我跟大妹小時候就是這樣,很會吃也很會拉,所以長的特別高。怪不得小時候我老是班上最高的,小班生被當成大班生,小學撘公車很快就要買全票!

不過我怎麼覺得我們老是被比喻成動物啊?老媽說我奶水不足的話就是"壞豬母",有時候瓜瓜想吃奶時,嘴巴一直動很像剛出生的小狗一樣,每當瓜瓜黏我想喝奶的時候,媽媽就說會:去找你的"狗母"吧!

又是豬啊、狗啊、鴨啊,還真的是動物本能耶!

瓜瓜因為不睡的時候就想吃,吃很多就拉很多,一直吃一直拉,老媽就跟我說,以前祖母有跟他說過,這種就像"鴨母",因為鴨子邊吃邊拉的長的特別快,所以小孩這樣會跟鴨子一樣長的特別快。老媽說我跟大妹小時候就是這樣,很會吃也很會拉,所以長的特別高。怪不得小時候我老是班上最高的,小班生被當成大班生,小學撘公車很快就要買全票!

不過我怎麼覺得我們老是被比喻成動物啊?老媽說我奶水不足的話就是"壞豬母",有時候瓜瓜想吃奶時,嘴巴一直動很像剛出生的小狗一樣,每當瓜瓜黏我想喝奶的時候,媽媽就說會:去找你的"狗母"吧!

又是豬啊、狗啊、鴨啊,還真的是動物本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