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幫瓜瓜洗完澡的時候,沒多久他又大便了,媽媽我跟外婆還有小阿姨在幫瓜瓜換尿布,結果他自己放了個響屁,被自己嚇到哭了。我們是笑到不行,自己放屁嚇自己!

不過到晚上十點,外婆爲了讓媽媽我好好休息,決定把瓜瓜抱到他們房間睡,我也怕老媽晚上睡不好,加上老媽白天忙著洗衣服、曬衣服,還要煮東西給我吃,所以我說如果真的不睡一定要抱來給我哄。結果老爸老媽撐到半夜一點多,寶寶說什麼就是不睡,哭到不行才抱來給我。本來老媽還想陪我睡,順便幫我哄,最後還是讓我趕他回去睡,因為半夜真的有的奮鬥了!

還好我抱回來後餵了一下,瓜瓜滿足了,終於睡著了。不過晚上還是給我醒來兩次,每次都要花個一小時餵食然後拍背才睡。

可愛嗎?不哭乖乖的時候真的很可愛,不睡覺的時候,唉~真的很想塞回肚子裡面去耶!R0010533.JPG R00105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