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瓜瓜相當容易哄入睡,雖然還是睡不久,可是媽媽我已經很感動了,只要吃飽稍微拍一下就睡著了。 醒來後又想吃奶,於是今天媽媽我第一次在shopping center的nursing room哺乳。國外的哺乳室設備真的超棒,有很舒服的沙發、換尿布平台、有微波爐也有溫奶瓶的。而且考慮到有媽媽可能會有較大的小孩,旁邊還設有兒童遊樂區。如果台灣有這樣的設備,我想我會很樂意常常往百貨公司跑吧!

今天下午餵飽後,外婆就說要快點去拍申請護照用的照片,結果很不巧家裡附近的Kmart照相館今天休息,爲了快把護照辦好,我們決定去另一個shopping centre找照相館,終於找到了,不過我們懷疑要怎麼幫寶寶拍呢? 照相館的人說我們要把寶寶放在地上拍(很陽春的墊兩件T-shirts),然後要讓寶寶醒著。瓜瓜因為睡著了,硬是把他搖醒,心情很不好,臉漲的很紅,拍出來的結果真的是"本人比照片好看"。

還好小阿姨從紐西蘭回來看瓜瓜,幫瓜瓜拍了照,比較好看,也比較適合放到護照上!:)

 passport.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