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外公外婆爲了讓媽媽有一夜好眠,並且讓媽媽酸痛的腰休息一下,他們把瓜瓜帶到他們臥房去睡了。不過昨晚瓜瓜很不乖,聽外婆說晚上起來三次,換尿布的時候哭的很兇,凌晨四點多冰箱沒有庫存的母奶了,只好抱來給媽媽餵。

餵飽後的瓜瓜很乖,只是沒多久尿布又濕了,換媽媽幫忙換尿布的時候也是哭的很兇,讓媽媽不知如何是好!看來在外公外婆第一好印象的可愛瓜,已經變成壞瓜瓜了。外婆說可能肚子不舒服,所以半夜醒來好幾次,而且拉很多。

今天白天帶瓜瓜就好多了,每隔兩三個小時就醒來一次,餵飽了就睡,還算乖。有幾次放到床上後,眼睛又睜開,可是沒哭鬧,自己躺在床上東看西看,沒多久就自己睡著了。

不過睡醒還沒餵的時候幫他換尿布真的很兇耶,哭的很大聲,哭到眼淚都掉出來了,外公心疼還沒等外婆換好尿布就急著把瓜瓜抱起來惜,真的是折騰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