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Jewel老是逗外公外婆笑的很開心,尤其是好不容易會吸允的奶嘴,在他生氣的時候可以吐的老遠,每次外公外婆都被逗的很開心。再塞回去給他的時候,他還會故意轉頭,抵死不從。有次爸爸在他吃完奶的時候塞了奶嘴給他,他突然打噴涕,把奶嘴噴的好遠,弄得我跟老公笑到肚子痛(我真的很痛,因為剖腹開刀的部分只要大笑就會痛!)。

最可愛的時候就是剛餵完奶,半睡半醒之間的Jewel會笑的很開心,好像夢到什麼好笑的事情似的,還會笑出聲音。這時候的寶寶最可愛了,因為接著他就會睡著,饒了這些討好他的爸媽跟外公外婆。

餵食純母奶的寶寶真的是媽媽最好的減重機器,從Jewel出生到現在媽媽我已經瘦了13公斤了!自從寶寶出生後媽媽幾乎每天減一公斤,再五公斤媽媽就可以恢復到以前的體重,不過身材可能還有待雕塑,但是媽媽已經很滿足了,終於可以擺脫大肚婆的形象囉!爸爸還說突然看我消下來還有點不習慣哩,因為之前水腫嚴重,兩條腿跟象腿沒兩樣,還好就如同外婆所說,生完就自然消水腫了。

寶寶體重日漸增加,媽媽日漸減少!耶!!R00105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