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外公外婆終於讓寶寶回我們房間睡覺了,想必是多讓把拔能多跟寶寶有相處的機會吧。昨晚瓜瓜起來好幾次,不過只要吃飽了,換完尿布就睡了,沒有耗我們太多時間跟體力。不過早上一大早就起床了,似乎知道把拔今天要回台灣的樣子。

老公本來希望我跟瓜瓜能一起去機場送機,不過外婆認為機場人多又雜,怕小寶貝生病,所以只好讓外公送把拔去機場囉。把拔很傷心的抱了我跟寶寶,還硬是把已經睡著的瓜瓜挖起來拍張照。

生完小孩的情緒荷爾蒙還是很有影響,看著老公拿行李上車的樣子我又想哭了,還沒出發就已經開始想念!下次碰面已經是一個月後的事情囉,現在又突然想快點回台灣,好全家再相聚!

 R0010500.JPG R0010508.JPG R0010511.JPG R0010515.JPG R00105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