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發現衛生護墊上滿滿的鮮血,有點緊張,昨晚有連續性的腹痛,可是沒有很強烈,大概每小
時一次。今早到醫院的孕婦媽媽們特別多,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在告知醫生我的落紅狀況後,
醫生幫我做內視檢查,他說已經開一指了,不過因為我還沒有破水或規律陣痛,可能還是要再等等。
接著幫我量血壓,連續量了兩次發現我血壓過高。醫生有點擔心,因此要我再驗一次尿液,他擔心血
壓高加上尿蛋白,會是子癲前症。我問醫生是否今天或明天會出生,他說他無法保證,不過我只要有
其他症狀,就得馬上打電話問醫院。 他仍然先幫我預約27號的引產(just in case),不過醫生
說如果我27號前生出來當然就不必要,我本來想說今天就可以引產了說,看來澳洲醫生還是希望我
能自然生產,不給予引產的程序。在台灣開半指可能就直接送產房引產了,在澳洲可能沒那麼簡單。

接著midwife幫我驗尿,果真尿蛋白有點高,於是我又挨了一針抽血,抽完血後midwife叫我先去
吃個營養的午餐,然後就到五樓的待產室去做電子胎心監測,要非常確定我很穩定之後才會建議我回
家或待在醫院。

下午又再驗一次尿跟量血壓,結果血壓正常了,醫生說我的尿蛋白不嚴重,輕微的而已。加上監測器
顯示寶寶很正常,所以我又被退貨了! 唉~真的好煩喔,一整天待再醫院想說都東西都收拾好了,
老媽還跑去買魚買豬肝了,結果還是被退貨回家休息。不過今天真的開始有陣痛了,寶寶,準備好要
出來了嗎?乾脆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