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仍是失望,因為只有腰酸背痛,沒有陣痛!寶寶你也不用太體貼我吧,讓你娘速戰速
決吧!所謂No pain, no gain我在想,這是指沒有陣痛就沒有寶寶吧!

今天一整天仍是沒啥跡象,所以下午決定跟老公散步走遠一點,當然我們還故意蹦蹦跳跳的走著。今
天走了將近一個小時吧,回到家等著吃晚餐,吃完後上廁所時發現,ㄟ~有落紅!

好興奮!!終於有點徵兆了!!不過老媽問我有沒有陣痛,我說沒有,一點都沒痛到,而且寶寶還是
很活潑地動著。想說還是打個電話問醫院一下好了,醫院midwife說如果沒又陣痛,羊水也沒破,
可以先待在加哩,反正我明天要見醫生,可以不用那麼急著住院。不過midwife也說如果我很擔
心,仍是歡迎再打電話過去詢問。我倒還沒那麼緊張,所以決定明天早上在說囉!

希望明天就可以生出來,不要讓把拔馬麻再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