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很喜歡學校老師教的英文歌,學校的小曼老師(最疼瓜瓜的老師)說叫他唱歌給大家聽,他會很大方地表演,而且都唱英文歌喔!每天回家唱來唱去都是那幾首,最近他突然唱了:

Old MacDonald had a farm, EE-I-EE-I-O~~

以前只會唱EE-I-EE-I-O~~,現在會唱前面的那一段,而且發音還算標準耶!

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150780942784677

 

這天周末下午,準備哄小孩睡午覺,瓜爸媽都已經在床上躺好準備"陪睡"了,瓜瓜還不想睡,一直想要跑出房間,我們騙她說外面有機器人(指我家的掃地機)會來抓他,她現在可不怕機器人了,自己開門出去,還落了一句「我走囉」~~這~~我跟瓜爸笑死了,什麼我走囉,怎麼突然講話那麼小大人??

 

 

媽媽今天叫瓜瓜起床:小豬起床了!上學要遲到了~~

瓜瓜抱著一隻狗、一隻熊和一隻兔子說:我不要上學,我要睡覺! (甚麼時候睡覺變得那麼重要的事了?)

 

 

 

瓜瓜早上摸摸媽媽的肚子,很開心地說:媽媽肚子大大! @@

解釋:因為瓜媽常抱怨自己肚子太大,所以瓜瓜以為肚子大大是讚美(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