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瓜上學後,媽媽最愛看老師的連絡簿上寫的內容,雖然短短幾句,但是大略可以窺視小瓜的上課情況。有時候瓜媽去接小孩的時候會停留久一點,詢問小瓜的上課情形,就算是那麼一點點資訊,都可以讓瓜媽很開心。

 

老師說:瓜瓜最愛上音樂課,每次音樂課他都會很開心地手舞足蹈,有時還會在地上打滾?! (驚~~這也太high了點吧!)

   

老師說:前一兩個星期,會三不五時地念著媽媽。吃飯的時候叫媽媽~睡覺的時候也會想媽媽。 (淚~~) 不過這星期比較少這樣一直掛念著媽媽,似乎是知道下課後媽媽才會來。小瓜還觀察到,每次只要老師把書包拿到外面的時候,就是父母要來接小朋友回家的時候,老師把他的書包拿出去時,她會哭著找媽媽!老師說小瓜的觀察力很好。

 

老師說:小瓜是個愛與人分享的小孩。因為只有瓜媽幫小瓜準備點心盒,其他小朋友的父母並沒有準備,所以每當小瓜吃點心的時候,會分給其他小朋友與老師吃喔!

 

老師說:小瓜上課很認真聽課,不過可能還未適應這樣的團體生活,偶爾會到處暴走。 喜歡動態的課程,對於靜態的課程比較坐不住。(為娘又開始擔心是不是過動兒!)

 

老師說:瓜瓜與同學相處愉快,雖然這個年紀的孩子還是自己玩比較多,但是直至目前為止,小瓜不會與其他小朋友搶東西,也不會打人(因為過去都是被打,哈哈)。星期一因為在南部,所以請假一天,原本擔心小瓜隔太長時間再去學校會耍脾氣,但是完全沒有,老師說星期二上課時,心情很好,跟同學們玩瘋了,午覺完全沒有睡意。看來是孩子王一個~~

 

老師說:班上來了新同學,因為很不適應,一直哭,瓜瓜會很關心地跑過去安慰還摸摸人家頭說"秀秀~~",而且還很樂觀地跟新同學說"媽媽去上班"。老師覺得很可愛,特別在家庭聯絡簿上面寫下來給瓜媽知道。阿瓜真是個富有同情心的好同學! :)

 

 IMG_38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