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下雨好幾天,這天難得好天氣,下午吃完午餐決定臨時帶瓜瓜到我們家附近的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看無尾熊順便餵袋鼠。Lone Pine是許多觀光可來到布里斯本一定會拜訪的觀光景點之一,所以現在門票貴得嚇死人,加上這裡是唯一可以抱著無尾熊拍照的地方,熱門程度可想而知。

  IMG_2516.JPG  

因為未滿三歲小孩免費,所以瓜瓜的錢可省下來,加上我們想說那麼近,瓜瓜又愛動物,可以趁他在澳洲的時候常常來,於是我們決定買年票。這天只有老媽跟我帶著瓜瓜同行,老媽可以買"敬老"票,辦好年票的PASS之後我們就開始胡亂走了。

  

走沒幾步就看到KOALA的區域,瓜瓜第一次看到無尾熊很開心,一直指著說熊熊~~bear~~。因為這次主要是想來辦年票,且瓜瓜已經到了他要午睡的時間,所以我們沒有去抱無尾熊拍照,想說下次與Selina一起來的時候可以試試看!

 IMG_2485.JPG IMG_2486.JPG IMG_2487.JPG IMG_2488.JPG      

後來我們找到袋鼠區,快快飛奔來餵袋鼠,這裡的袋鼠可能圈養久了,都很溫馴,見到人也不會跳開。乖乖地躺在地上或站立著讓人摸、讓人拍照,瓜瓜第一次看到袋鼠,一直說是兔兔,因為耳朵立起來的她都統稱為兔兔。後來我們一直跟他講是袋鼠,她就開始說"袋鼠",但是發音不標準,一直說成"害鼠~害鼠"。一個字一個字念可以念好~但是兩個字放一起就變成"害鼠",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們一直笑,所以他就越故意講錯?好吧,你要說他是害鼠也可以啦(攤手無奈狀)~~野生袋鼠常常偷吃農作物,算是害鼠一種啊!哈哈

 IMG_2494.JPG IMG_2495.JPG IMG_2496.JPG IMG_2497.JPG IMG_2498.JPG IMG_2499.JPG IMG_2500.JPG IMG_2501.JPG IMG_2502.JPG IMG_2503.JPG IMG_2504.JPG IMG_2505.JPG IMG_2506.JPG IMG_2507.JPG

還可以看到小袋鼠的腳伸出來喔

IMG_2508.JPG IMG_2509.JPG

剛開始瓜瓜不太敢摸,後來看媽媽摸,終於肯放手摸一下,但是只要袋鼠動一下,她就很害怕地趕緊把手縮回。後來還餵了袋鼠,自從被被袋鼠舔了一下手心之後,就一直不敢伸手餵了,這膽小樣跟爸爸還真像啊(此時瓜爸一定高喊抗議~~但是事實更於雄辯,哈哈)。

IMG_2510.JPG IMG_2511.JPG IMG_2513.JPG  

 

因為瓜瓜很想睡了,這天又很早起,所以後來看她都有點厭厭的,提不太起興趣的樣子。我們想說趕快繞一圈之後就回家,所以也看了許多鳥類~wombat, tasmania devil、鴨嘴獸等等,胡亂走一圈後就離開了。

 IMG_2519.JPG IMG_2521.JPG IMG_2524.JPG IMG_2526.JPG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到車上瓜瓜馬上睡著,結束了第一次與袋鼠與無尾熊的約會!期待下次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