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媽的朋友Selina,瓜媽可能一直到回台灣都還沒帶瓜瓜去與其他的小朋友接觸!我真的是個很懶的媽媽,瓜外婆不知道已經抱怨多少次了!

 

原本打算送瓜瓜去參加課程,但是一直沒執行,還好有朋友邀約一起參加playgroup。在澳洲常常有些媽媽的團體,他們會一起聚會,聊聊媽媽經,順便讓小孩們一起玩耍。這次參加的是華人團體,因為考量這裡學中文環境少,所以才有這樣的華文遊戲團體,大家跟圖書館租個教室,付點費用,小朋友們可以聽聽故事、做做手工藝品,還有早茶可以吃。

 

今天瓜媽特別起個早(是的,我是那種睡到太陽曬屁股的媽XD),把要出門的東西準備好,好友九點四十五分準時到家門口接我們。好久不見的朋友小孩長好大,看來也是跟瓜瓜一樣"漢草"很大的健康妹妹。IMG_2302.JPG    

  

不過因為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是年紀比較大的,他們大部分都能坐著聽故事或者跟著做動作,年紀小的像瓜瓜與Lilia都喜歡自己玩玩具。IMG_2303.JPG

IMG_2312.JPG

Morning tea時間有準備小點心給小朋友吃,瓜瓜也很難得吃了她已經很久不吃的米菓(比較硬的那種)。結束後大家在圖書館附近的公園玩耍,小瓜玩了好幾趟的溜滑梯。

 IMG_2308.JPG

一整個早上的活動結束回到家後,小瓜胃口超好,吃了好多麵條,下午也睡了超過兩小時的午覺!

 

真是希望在台灣也能有這樣的聚會,小孩有玩伴真的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