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瓜軼事之一─ 逗弟弟笑

話說瓜瓜有天晚上特別黏媽媽,連媽媽去洗個澡都要一直來敲門,最後還大哭。外公把小瓜抱下樓安撫,但是哭聲仍是不止。後來瓜阿姨也抱著阿寶弟弟下樓,聽到阿寶也開始要哭的瓜瓜,突然迅速地從外公懷抱掙脫,馬上拿起她的髮帶載在頭上,然後跑到弟弟面前扮小丑逗弟弟笑,完全忘記自己剛剛在哭。結果大家笑成一團,沒多久才意識到自己還在裝委屈,又開始哭哭。不過這時瓜外公外婆還有阿姨都已經笑到不行了。瓜媽洗完澡,外婆馬上報告胖妞的行徑,瓜媽沒看到真可惜! 哈哈

 IMG_1781-1.jpg

瓜瓜軼事之二─拒絕男生追求

 

有天全家決定到附近的shopping centre吃午餐,我們點好餐點就在food court一個比較寬敞的角落吃午餐。很多父母會帶小孩來這角落吃,一來空間大,二來小孩比較不會跑丟找不著。剛好有個比瓜瓜年紀大一點的男生,看到瓜瓜好興奮,一直跑過來"示愛",還想親瓜瓜,然後兩個小孩就開始玩追逐遊戲,還有一個比較小的男生也加入追逐遊戲中。後來那位大男生一直逼近,瓜瓜就開始喊:不要~不要~~~,逗趣到大家笑不停。

晚上回到家,瓜媽跟瓜爸報告這件趣事,瓜爸就說:真是爸爸的乖女兒~以後看到男生追都要說不要!

哈哈哈~以後小瓜長大可以常常看到她老爸拿著棒球棍站在後面趕蒼蠅囉!

IMG_1870-1.jpg

瓜瓜軼事之三─學外公念經

每天早上瓜瓜若是起床後聽到外公在佛堂念經,就會喊著說要去佛堂拜拜。每天兒濡目染,小瓜禮佛的時候頭都要碰到地,超級虔誠。有天瓜瓜又吵著要去佛堂拜拜,瓜外婆就帶著小瓜下樓去。結果小瓜一直要坐在外公禮佛的位置,把經蓋拿開,接著把經書翻開,然後口中開始念念有詞,發出"噗嚕~噗嚕~~"的聲音。剛開始瓜外婆不懂她在做什麼,後來才想到原來瓜瓜是在學外公念經! 每次表演必定會讓瓜外婆笑到掉眼淚,哈哈。

IMG_187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