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小瓜睡醒後,想說去新竹市的藍印子買點"補給品",順便讓小瓜在藍印子的遊戲室裡面活動一下筋骨。媽媽敗完之後,瓜爸想說去買新竹黑貓包來吃,順便去去城隍廟附近買些小吃回家當晚餐。沒錯~周末的時刻,瓜媽廚房偶爾休息不營業,順便幫忙提升產業經濟!

 

就當我們開車到黑貓包的門前時,瓜媽看到一位拾荒老婆婆,駝著背,拉著小小的破爛推車,身上的衣服也髒髒的,想進去買個包子。瓜媽趕緊叫瓜爸去幫那老婆婆出錢,他說沒問題,馬上去跟老闆講由他來付錢。瓜媽坐在車子裡面,心裡五味雜陳,一來可憐老婆婆年紀那麼大了,卻感覺孤苦無依,二來是欣慰瓜爸也有顆善良的心,而我跟瓜瓜都很幸福能擁有舒適無憂的生活。我們真的要感恩,感恩我們何其有幸能擁有這一切幸福的日子、父母健在、衣食無虞啊!

 

買了包子之後,帶著小小的感傷到了城隍廟附近買小吃,瓜爸下車去買,我跟小瓜待在車上。這時我心想,如果我中樂透,我要去大大行善,留自己身邊的錢夠用就好,其它的都要捐出去做慈善!老天爺啊~就讓我中一次吧! (這樣說會不會為難老天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