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的紀錄真的拖好久~但覺得沒有記錄有點愧對老友!哈哈~其實是瓜媽真的很慶幸自己有一大堆老友記得我。工作上的同事能變成好友是人生一大樂事,以前工作雖然壓力大、有所怨言的時候,還好有這些好同事好夥伴,日子才過得很開心。個人認為如果工作場所沒有一個可以聊得來的朋友,我看這工作也別做了,因為這樣對自己的身心是一大折磨啊!

 

四月某個下雨天,前都發局同事來家裡作客,雖然大家現在都在不同單位,可是仍會時時聚會,這樣的友誼真的是得來不易,換了個環境,還是覺得這些老同事最好!  這天大家大老遠從台北跑來,瓜媽超級感動,當然要準備一餐好吃的供大家享用囉!只不過,大家想要吃的太多,沒辦法一次準備齊大家想點的菜。不過,留點遺憾,這樣大家才會想要再來!

 

馬姐還送了小瓜最愛的海綿寶寶

秋哥的帥兒子也送了瓜瓜一隻小熊(小帥哥媽媽自己親手編織的喔!)

根本吃不夠的馬卡龍

藍莓輕乳酪蛋糕

 

被爸爸偷餵雞腿的小瓜~這饞樣跟爸爸一模一樣~哎

跟小姊姊一起開車 (嘴裡還叼著雞腿骨)

雙手聯彈

還在啃!!!

秋哥寶寶與海綿寶寶

大眼小昀姊姊

不知道在講什麼悄悄話的兩小無猜

老同事見面話題特別多

最後的大合影~期待下次再聚!!!

..............................................................................................................................

接著,與以前在國土中心的同事怡君碰面,星期天約在台北碰面,老朋友在一起總會聊工作、聊小孩。這天怡君帶著女兒布蕾一起赴約,吃完飯後散步到228公園,有許多小孩在公園裡盪鞦韆、溜滑梯。布蕾姊姊很細心地牽著小瓜的手去溜滑梯,還把小瓜抱好一起溜下去。這時瓜媽會覺得,有小姊姊幫忙照顧真好! :)

 

還看到了松鼠

好朋友就像好酒一樣,越陳越香~雖然不常見面,但是永遠關心著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