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澳洲的時間真的很短,前後不到兩星期(13天),但是瓜瓜的小阿姨就特地從雪梨飛回來見兩位小朋友兩次,這兩傢伙真是魅力無窮啊!

這次回到澳洲,小瓜遇見了兔弟弟;剪了很好笑的瀏海;在家裡游泳池邊看到possum,在釀酒場看到袋鼠,散步的時候遇到以前家中小狗"滷蛋"的小貓好友,接著又去了海邊、山上的小鎮,假期雖短,但是日日精采。

 

瓜阿姨雖然生了寶寶,對瓜瓜仍是寵愛無比,小阿姨也帶小瓜去找了她的朋友,現在小瓜多了一個混血兒朋友Izzy,她媽媽邀我們下次回去的時候帶小瓜過去玩耍。

這次回澳洲家中,在阿姨跟瓜媽的鼓勵下,小瓜也勇敢地踏出她的第二步,終於會走了。雖然還是爬居多,但是至少可以一隻手牽著走,放走自己走也可以走一小段路,真是收穫良多的一次旅程。

 

瓜外婆這次也做了許多美食給大家吃,雖然她一直忙著幫瓜阿姨坐月子,卻還不忘照料家中每一個人的需求。瓜外公也常抱著小瓜到家後院的花園走走,看花草小鳥,小瓜還很賞臉地吃好幾顆外公種的紅心芭樂!

 

快樂的假期感覺很短,一下子就結束了,沒辦法,瓜爸得回台灣賺錢養家,也不能休息太久。不過瓜媽跟小瓜很快就會再次回澳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