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妹夫3/30就要回台灣,這次到澳洲每天都"閉關"在家裡陪著老妹照顧寶寶,於是瓜媽提議瓜外公開車帶我們去Mt. Cotton Sirromet Winery走走,這是離家最近的葡萄酒廠,瓜爸那愛喝酒的酒鬼也還沒去過。因為中午我們跑去附近的shopping centre辦事情"順便"吃越南牛肉河粉,所以耽誤的一點時間,等到我們準備到酒廠去走走得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原本想要去品酒,結果到酒廠的時候,他們剛好四點半就要關門了,老媽說澳洲人真不會做生意!不過也因為這樣,當澳洲人很爽,反正時間一到就下班走人,讓我想起以前在澳洲工作的時候從來沒有加班過! 雖然酒廠品酒館已經關門,但是戶外仍是開放給訪客走走,以前不記得酒廠後面的草原有那麼多野放的袋鼠,這次竟然看到一堆袋鼠在草原吃草。瓜瓜第一次看到袋鼠,超級興奮,一直想下嬰兒車追(誤:根本還不會走,但是有那種"fu")過去。無奈這些野放袋鼠有野性,看到人就跳開了,下次回來一定帶瓜瓜去Lone Pine看兼摸袋鼠。

Sirromet1.jpg Sirromet2.jpg        

無奈喝不到酒,瓜外公臨時決定去Raby Bay走走,瓜媽認為有點遠,且天色漸暗,但是瓜外公還是堅持開車過去,結果自己走錯路,看地圖還很遠,最後還是決定回家。不過我們經過一個岸邊的社區,可以看到海,附近有隻人家的小狗還跑過來跟我們打招呼,還舔了瓜瓜的腳。回到家老媽已經準備好飯菜,啊~回家真幸福啊!

 Sirromet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