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撇下老公自己回娘家,我想我真的須要好好休息一下 get some fresh air 。回到澳洲好舒服,天空很大很藍、樹木如蔭,夜晚的空氣中還有很好聞的燒木頭味道。南半球現在是冬天,白天有太陽很暖和,夜晚冷洌的風還真的很凍。在家天天睡到九點才起床,起床後老媽準備好營養的早餐,也不必洗衣、曬衣、打掃家裡,還可悠閒地煮杯很棒的咖啡,用老媽珍藏的名牌杯盛裝來喝,這是在台灣享受不到的權利。在家的日子真的是公主啊~

家中的庭院還真像叢林,什麼動物都有。只是我還沒看過家裡有possum,那天跟兩老去散步回來竟然看到一隻possum在我家大門口旁的金錢樹啃起花來,距離近到我可以伸手摸牠! 那隻possum超好笑,被我發現後,兩眼骨溜溜地動也不敢動地一直瞪著我看。然後我就聽到老媽說:「就是你這隻罪魁禍首,把葉子啃得亂七八糟,還留下一堆黃金!!!」我媽在跟possum講話耶!笑死我了。

老媽要我減肥,卻做了一堆好吃烤布丁、Nam Jim chicken(泰式烤雞?)、日式燉肉‧‧‧教我不肥也難。還好每天都會去散步,不然美食當前,實難抗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