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update我的部落格了,一來今年工作忙碌,二來閒暇之餘我只想休息睡覺,也懶得上網敲敲打打。最近連畫畫都停了,真是懶惰!
唯一的大事就是我要當媽媽了!原本打算遵循"傳統",三個月後再公開,可是我不得不早點宣布,不然長官將會給多越來越多的工作量。我也知道長官對我能力的肯定,但當自從知道自己當媽媽後,我希望我工作上壓力不要太大而影響肚子裡的寶寶。還好科長一直很體諒我,幫我檔掉許多(大感謝),畢竟都是女人嘛~呵
 
老公最近又被派去大陸出差,還好老爸老媽在台灣,上來陪我一陣子。想說回澳洲生產有老媽照顧會比較好吧,不過到時候就苦了老媽了~~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