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打算一早起來後,準備好簡單行李就要出發往台北,那知道瓜爸那溫吞鬼,十點的時候臨時說要去把車子的音響換掉。因為瓜瓜還在睡覺,想說如果時間不會太久是可以的。老爺說要一個小時,結果弄了整整三個多小時。等到要出發的時候,也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出發第一站事先到老公的乾爹乾媽家拜訪,已經隔了一年了,這一年中一直沒時間去拜訪,我的好友Jessica也要生小孩了,乾爹乾媽馬上也要升格當真正的外公外婆。因為時間有限,一直忘了讓瓜瓜跟乾爺爺、奶奶拍照。剛到人家家裡,瓜瓜剛開始還很害羞,放她下來一動也不動。熟了之後,開始在人家家裡亂爬,乾奶奶一直稱讚他長得可愛,跟小時候差很多。哈~因為小時候真的很像男生啊!晚餐與兩位老人家到天母吃飯,吃完後我們馬上驅車往淡水去。

 

晚上住在淡水漁人碼頭附近的一間旅館,音餵豬頭瓜爸的關係,我們到淡水也已經晚了,沒能看到夕陽,很可惜,也因為如此壞了很多我原本安排的計畫。哎~只能說計畫永遠感不上變化。不過我們仍是往淡水老街方向走一走,買了點魚酥、小吃,很快就回到旅館幫瓜瓜洗澡,然後上床睡覺囉!

 

隔天一早與朋友Angel約在花博碰面,想帶他去散散心,結果還真選錯地方,因為這天人潮是有史以來最多的一天!所有的館都排了好多人,至少都要3-4小時,我們推著嬰兒車頂著大太陽,是不可能的! 館外也是滿滿的人潮,最後只看了一個館(還是志工看我們推著小孩推車讓我們進去)。由於買個便當都要排隊排一個小時不等,於是決定早早離開會場,搭車到天母吃Chili's,吃完後回去牽車,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決定往北海岸走走。阿~早知道就來北海岸就好,因為自然的風景還是比花博的人工造景棒啊!

 flora1.jpg flora2.jpg flora3.jpg flora4.jpg flora5.jpg  

今天是瓜瓜第一次"下水",剛開始他對沙灘的沙子跟冰冷的海水有點害怕,手抓著媽媽抓的好緊。不過很快地就愛上海邊了,瓜爸背著他到處追逐浪花,父女倆玩的超high的!短短的在海邊待一會兒,期待下次要再帶瓜瓜來玩水。原本我們打算繼續開到羅東夜市去解決晚餐,結果在頭城就塞爆了。於是決定掉頭回台北,不過送朋友回家也都已經九點多了!瓜瓜也早已睡到東倒西歪。

 flora7.jpgflora6.jpg

好累的一天,沒玩到什麼,對朋友有點抱歉,不過能出來走走總是好事一樁,希望下次能好好規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