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東西很少寫開箱文的瓜媽,這次一定要寫篇文來"歌頌"一下剛買進的美國Dirt Devil Floor Keeper地板地毯清洗機!

 

 

話說家裡的二樓夾層是鋪地毯的,因為當初考量鋪木質地板花錢,加上地毯輕,施工容易,而且瓜媽也蠻喜歡地毯的溫暖(誤~夏天真的熱啊)。不過自從家裡有地毯開始,吸塵器就變成"民生必需品"了,當初買家電的時候,送了一台日立的吸塵器,還蠻輕便好用。只不過,老公跟我三不五時會拿東西在電腦桌前吃,瓜瓜也常在地毯上面留下"紀念品"(餅乾糖果啦,不是她的"生理紀念品"),所以每次清潔就覺得很費事。 去年找來清潔公司來打掃,但是感覺還是沒有很乾淨,最後自己得拿著刷子猛刷。那麼大一片的地毯刷起來真的是要人命,所以只能"重點式"地清潔囉。

 

上星期鄰居小孩來家裡玩,比瓜瓜更會留紀念品,讓瓜媽興起"要跟骯髒地毯奮戰"的念頭,於是上網搜尋一下地毯清潔機。台灣市面上販賣那種蒸氣式的地毯清潔機真的不多,其餘都是商業用的。目前來講賣最好的就是這台Dirt Devil! 雖說有網友評論這台沒有Hoove Floor Mate,但是台灣沒有銷售,通常都是從美國扛回來的。加上價錢考量,瓜媽於是決定網路上買下這台!

 

買回第二天,瓜媽迫不急待拿出來組裝清洗地毯,乖乖嚨地咚~~~這台DIRT DEVIL還真是Angel來的!!! 超大吸力+旋轉刷,乾濕兩用=變形金剛合體,整合了掃把、吸塵器、拖把,一次搞定,馬上把地毯清的超級乾淨!!!! 看到機器裡面的髒水,以及刷起來的毛絮,讓有潔癖的處女座媽整個開心起來!這台地板、磁磚、地毯皆適用,此外還可以打蠟!這麼好的東西怎麼現在才讓我找到啊,這樣一來可以不用跪在地上慢慢打蠟,還可以免於自己的腳印烙在地板上,改天一定要來試試看打蠟。

 

如果要說缺點,就是這台清潔機比較佔空間,家裡必須要有比較高的櫃子才能"藏起來"。話雖如此,這台機器很適合家裡有小朋友、、寵物又愛清潔的媽媽,一台三千多(露天拍賣很便宜,市售通常都是4680元左右),省下請清潔公司的錢,算是物超所值啦!

 

向Dirt Devil致敬!

 

R00148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