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6月以後,就一直沒有新牙齒冒出來,但是2個月前,瓜瓜又開始流口水、亂咬東西,我想應該又要長牙了。果真沒錯,這個星期已經冒出兩到三顆,有其他幾顆牙也慢慢地要"浮出來"了,接著應該是臼齒(牙齦都有點硬硬的),看來很快這胖妞要滿口牙了!還好現在比較懂事,不會亂咬媽媽我~不過可憐了瓜瓜的熊寶寶,整隻熊上面都是他的口水,瓜瓜又愛親熊熊,害瓜媽得每個星期把熊熊拿去洗衣機洗個幾回。

 

Jewel長牙順序201102.bmp

R0014874.JPG R0014877.JPG 

另外小瓜的頭髮也長好長,瀏海因為太常會刺到眼睛,瓜外婆看不慣,拿起剪刀"卡嚓"一剪,變個妹妹頭了。瓜媽一直不肯剪她頭髮,瓜可是從出生到現在都沒剪過頭髮耶,理當來說他的頭毛有很多是"胎毛"吧?! 被瓜外婆剪下來的頭髮,瓜媽還很寶貝地收藏起來!(真是變態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