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瓜最近學會說的話又增加一些:

 

對不起(大人最愛他表演說對不起,瓜一定覺得很悶,明明沒做錯事啊!)

對不對http://www.youtube.com/watch?v=MGtAoVfzWz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AvSmXnpIw4

對啊

不對

餓餓

麵麵

妹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0QuSpM4NUc

 

知不知道(通常都是很含糊不清地講,會講這個因為老是聽爸媽說教)

 

增加的"比手畫腳"動作:

 

狗狗(雙手放在頭上裝狗耳朵,不過手每次都舉不高)

豬鼻子(手放在鼻子上)

豬嘴巴 (不過有時候會嘟不起來,只有"半套")

豬腳(會指著自己的腳)

恭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xW3axYg73o

拜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NHf1L1d95Uhttp://www.youtube.com/watch?v=gE1aVMm4hho

 

常常教瓜瓜叫叔叔伯伯阿姨等,但是他明明會講就是不肯講,超級白目,老是學些我們想不到的字彙。這"反骨"個性到底是像誰呢?

 

 R0014861.JPG R00148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