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瓜瓜會來比一些他自己獨創的"手語",剛開始我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那樣比,但是仔細觀察後終於知道他在比什麼了。

 

拍頭 = 汽球 (因為每次看到汽球他就很興奮,會一直拍著頭!)

 

高興、好吃 = 拍手 (每次吃到好吃的東西,或者看到外公很開心就會拍拍手)

 

最近又學了"恭喜"這招,是瓜外婆教的,一下子就學會,瓜外婆說過年的時候很適用! 哈哈~現在只要跟瓜瓜說恭喜,他就會拱雙手討紅包了!

..............................................................................................................................

 

瓜瓜事件

 

前幾天瓜爸的朋友來家裡吃飯,朋友拿了根"蝦味先"給瓜瓜吃(我平常是不給他亂吃的),結果瓜瓜驚為天人,一直討著要,還會指著那一整包蝦味先,用可愛的眼神祈求"施捨",這位叔叔就這樣一直餵他吃了好幾根蝦味先。後來瓜瓜看到桌上有一包沒開的,他就拿起來給瓜外婆,然後突然說"開"! 難道這胖妞以後會為了五斗米折腰? 哈哈!為了吃,他就肯開口講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