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瓜耶誕節這天滿1歲2個月了,媽媽最近忙又懶,好久沒來UPDATE一下近況。

1歲2個月的瓜瓜體重是11公斤。 身高79公分,比上次打預防針的時候又多了1公分!

瓜外公外婆從澳洲回來之後,瓜瓜突然會自己下樓梯跟下床(瓜爸媽的床高達70CM!)了,還會講許多話,雖然仍是偶爾曇花一現,但是現在很會說:要、不要、好、ㄋㄟㄋㄟ跟吼~~(做壞事被捉到的時候)。

(圖: 最愛外婆了!)

 

瓜外婆有天跟瓜瓜說:瓜瓜是最可愛的寶寶對不對? 瓜瓜還會回說:對啊! 突然回答嚇壞瓜爸與外婆!

(圖:媽媽最愛瓜瓜睡著的天使模樣~不睡的時候是惡魔一隻,哈)

 

現在很會說"不要",看來頂嘴的反抗期開始了,媽媽也要開始應付這鬼靈精了。

看到花的時候會說花~但是發音比較像是"哈"~仍屬口齒不清階段。

很愛玩拼圖,常常把拼圖軟墊拆掉,叫瓜瓜把正確圖形放上去,她也會放喔。

以前老是放不進去的積木,現在也可以很專注地放進去。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mK4KbYJn8

聽到音樂還是很愛跟著扭動。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67TsvNcYo

唯一還不會做的事情就是:走路!!! 唉~媽媽只好放任讓她繼續折磨媽媽的手臂,果真是好命女,因為都是要人抱啊!

 

祝大家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