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又是預約打預防針的日子,還好這事有外公外婆同行,瓜爸可以不用請假出來陪瓜瓜打預防針。

 

到了新竹馬偕,一大堆小朋友等著挨針,遠遠就傳來小孩哭聲,還真淒厲啊!

 

瓜瓜事隔將近一個月,量了身高跟體重,現在身高78CM,體重11公斤,才短短一個月時間就長高一公分,體重也多了半公斤!怪不得最近抱胖瓜感覺有點吃力,難不成瓜媽又得再加緊重量訓練,才能抱得起這胖妞??

 

這次打針遇到另一個新護士,動作超慢,一直要瓜媽我把瓜瓜的腳跟手夾很緊,明明都已經夾很緊了,還一直大聲嚷嚷,瓜瓜意識到這樣的"緊張氣氛",平常打針不會怕的,這次突然怕起來,然後死命掙扎!這位護士動作真的超級慢,我要是被挨針的人也一定很緊張,更何況是小孩。這次瓜瓜哭得很淒慘,有史以來打針哭得那麼大聲,過去打針都不會哭,頂多哎叫一下。可見護士的"素質"會影響小孩的行為啊!

 

希望下次能運氣好一點,能遇到那位動作迅速而且講話溫柔的護士阿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