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瓜瓜滿1歲1個月的那天,他突然說了"不要",讓瓜爸媽驚訝之餘又開懷大笑。

 

25號晚上吃晚餐的時候,瓜媽突然用筷子夾了點乾飯給已經吃飽的瓜瓜,結果她就把頭偏過去,然後說了"不要"!很清楚的發音喔,不是含糊不清的那種。瓜媽還以為聽錯,瓜爸也一直笑說:應該沒有錯,我剛剛也是聽他講了"不要"!我們夫妻兩人一直狂笑不已,不過再一次逼他講,他又不肯了。那個情況發生在她很直接的反應下講出來的,阿姨們都說他私底下偷偷練習很久了。哈哈~小孩突然講話真的話嚇死大人耶。

 

昨天,瓜爸也在跟瓜媽在餐桌上邊吃飯邊聊天,聊到林小猴叔叔的"天兵"事蹟,瓜瓜突然也在旁邊講了"天兵"!!我們一整個驚訝,不過不是很確定她是否講"天兵",每次講話都是曇花一現,之後就沒下文了。唉~不知道哪天又要蹦出什麼話來??

 

J01.jpgJ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