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瓜瓜滿1歲1個月的那天,他突然說了"不要",讓瓜爸媽驚訝之餘又開懷大笑。

 

25號晚上吃晚餐的時候,瓜媽突然用筷子夾了點乾飯給已經吃飽的瓜瓜,結果她就把頭偏過去,然後說了"不要"!很清楚的發音喔,不是含糊不清的那種。瓜媽還以為聽錯,瓜爸也一直笑說:應該沒有錯,我剛剛也是聽他講了"不要"!我們夫妻兩人一直狂笑不已,不過再一次逼他講,他又不肯了。那個情況發生在她很直接的反應下講出來的,阿姨們都說他私底下偷偷練習很久了。哈哈~小孩突然講話真的話嚇死大人耶。

 

昨天,瓜爸也在跟瓜媽在餐桌上邊吃飯邊聊天,聊到林小猴叔叔的"天兵"事蹟,瓜瓜突然也在旁邊講了"天兵"!!我們一整個驚訝,不過不是很確定她是否講"天兵",每次講話都是曇花一現,之後就沒下文了。唉~不知道哪天又要蹦出什麼話來??

 

J01.jpgJ02.jpg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ailinlee
  • 天阿~好厲害!
    蒲仔還在說疊字勒!
    全都是拔拔 包包 媽媽 捏捏 (其實只有兩種字! 拔拔包包同一種 媽媽捏捏同一)
    聽說會講不要就超愛講不要←進入小孩反抗期 XDD
  • 我每個"有經驗的"朋友也說小孩進入反抗期!哈哈~他就很愛把頭偏一邊表示抗議就是了,不要就講過那一次而已,接下來要他講好像要他的命一樣,抵死不從!

    conniechang 於 2010/11/28 14:4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