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瓜生日的時候瓜媽本來要做個短短的影片播給大家看,不過時間有限,媽媽我真的沒甚麼時間可以好好沉澱下來好好思考影片的文字。快速地篩選好幾張照片之後,這影片製作一直擱置著。

加上慶生派對當天,人數眾多,要大家坐下來看影片可能也有點困難(應該是強人所難),所以還是算了。

不過製作的過程仍是一直拖延,一直到這幾天才真正完成,想寫下的話有時一直忘記,所以其實影片的文字都是拼拼湊湊想到就寫下來的。

瓜阿姨看了一直哭,還打電話跟瓜外婆講,瓜媽心想有那麼感動人心嗎?哈哈! 不過我想有小寶寶的人都很能體會我的心情,從懷孕到生產,一直到扶養寶寶長大成人,這過程不簡單卻也有不少歡樂,當然也有一些擔憂。

不過最重要的是寶寶能健康平安地長大,再怎麼辛苦都是值得的!。

獻給我最愛的天使,寶貝瓜生日快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otolF_X3-A

R001457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