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與瓜媽兩位好友去新竹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走走,天氣很好,大家都跑到新竹內灣了。往薰衣草的山路有點陡峭,這天車子也很多,看來要找停車位很困難。

果真不出所料,薰衣草森林的停車場都滿了,我們得停在他們的"鄰居"停車場,還要給個50塊。

 

滿滿都是人,竹科人周末看來都往這裡跑了!因為天氣熱,我們想說先去吃飯,結果餐廳全部擠滿人,咖啡屋是全區唯一用餐處,雖然設有外帶處,但是外帶區的烤雞也全都賣光。

有小孩推著車很不方便,於是我們決定早點離開。所以這次的點來的真不是時候,不過四周風景很美,下次一定要叫瓜爸再帶我們來玩!

out.jpgout2.jpg 

接著我們去內灣走走晃晃,人也是很多,我們隨便亂吃,瓜瓜則是累到睡著了。沒停留太久,我們下午又殺到新竹城隍廟去吃小吃,然後送朋友到車站。

 

很匆忙的一天,但是瓜瓜跟兩位阿姨互動良好,瓜媽很開心,瓜瓜也很喜歡Claudia阿姨,所以要認乾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