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瓜爸跟公司人打賭減肥,因為之前輸掉了(沒減成功還爆肥),所以這次要雪恥!當然要靠瓜媽每天準備健康的便當讓瓜爸帶去上班,以防止他在外面亂吃。瓜媽心地善良,還是有給他餵飽,但是減少了飯的量,炒菜盡量少油,加上瓜爸每星期至少三天運動的量,終於減了3公斤了!十一月他同事婚禮的時候,就是"決生死"的日子,剩下一個月的時間,不知道他可不可以再減個五公斤!?不過瓜媽覺得有點困難,畢竟瓜爸對美食常常把持不住,只要一有活動,他一定又會吃回來。哎~

 

不過瓜媽也得"順便"減肥,因為最近的照片發現,瓜媽的肚子都要跑出來說Hello了!臉也開始圓,想到從生完小孩到現在都沒真正規律地運動,自從瓜瓜開始吃副食品,減少母奶之後,我發現真的開始容易變胖了!這是女人的夢靨啊~~所以趁著瓜爸減肥,瓜媽也開始運動了。不過每次都得等瓜爸下班回家後,吃完飯把握時間趕緊去樓下健身房跑步。一個星期大約兩次,目前執行了兩星期,終於瘦了2公斤!不過肉仍然是垮垮的,好希望可以去跳body combat and body jam啊! 不過我很慶幸我的肺活量沒變差,可以跑上20分鐘不覺得累,原本想跑更久,不過晚上小孩得照顧,所以先這樣執行囉。流汗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要瘦,我要更瘦!要讓我再度塞入小號一點的衣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