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年的9月17日這天,我的歲數總會+1,今年邁入第34年的歲月了,感覺臉越來越垮,皺紋也慢慢爬上臉,突然覺得再不好好保養(我可是天下最懶的人,百貨周年慶我也不會去搶購的啊),很快就要變成黃臉婆了!不過今年生日不同以往的是,今年升格當媽媽,有了女兒幫我慶祝。

 

可能年紀大了,也不愛慶祝生日(這是在逃避現實!),老公問說要不要慶祝還問我要什麼禮物,要不要送我個名牌包,我說沒甚麼好慶祝的,禮物?也沒特別想要什麼,該有的都有了,名牌包有就好了,不要再浪費錢買。這一天我只想安安靜靜的過,而我最大的願望只希望瓜瓜平平安安、乖乖地長大!

 

不過老公朋友打電話來說要幫我過生日,老妹也在前一星期想幫我過,16號也有老公表弟妹們來幫我先過生日了,看來還是躲不過要慶祝一番,不過自從有了FACEBOOK(非死不可)之後,生日這天仍會湧入許多生日祝福,有朋友的祝福,其實我這樣就滿足了!

 

老公回家買了一束花及一個蛋糕,心想這一束不少錢,我在"濱江花市"買可以很便宜(處女座錙銖必較的個性又跑出來了),不過這天生日,還是破例讓老公破費啦!晚上在新竹一家義大利餐廳(Bravo)吃晚餐,口味很不賴,對於義大利餐點很挑剔的我都覺得很棒,值得推薦!

 

 pi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