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瓜瓜學會很多動作,瓜媽趕緊拍下,不過拍到的沒有我們第一次看到她"表演"的時候好笑。像是凱西阿姨拿隻玩偶狗狗教她眼睛、耳朵、嘴巴、尾巴在哪裡,她很快就學會,而且指的都正確。瓜瓜手拿餅乾,叫她分媽媽吃一口,她也會把餅乾湊過來給瓜媽吃一口。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會的,但是大部分都是跟她玩的時候,她自然而然就學起來了,小孩的學習能力果然強!

 

瓜外婆最愛瓜瓜聽音樂跳舞的樣子,每次都會攀著放在地上的音響或著攀著床緣扭著她的胖胖屁股,瓜外婆逢人就表演(沒錯是瓜外婆表演喔!),然後有機會就讓瓜瓜在大家面前表演,這傢伙很有當諧星的天份,往往逗到大家笑到岔氣。

 

這幾天我們大家發現她其實聽的懂我們問她的問題,然後他也很努力地用"肢體語言"回應我們。凱西阿姨問她:瓜瓜,阿姨最愛妳了,對不對?瓜瓜想點頭說「對」,結果他像印度人一樣搖頭表示同意。之後我們大家一直對她說:外婆最愛你了對不對?媽媽最愛你了對不對?她都會搖頭! 每次瓜媽幫她洗澡,問她舒不舒服,小鴨(陪洗澡的鴨子,每個小朋友的最佳洗澡玩伴)可不可愛,她都會搖頭,真的很逗!  

 

今天下午瓜外婆跟阿姨在瓜媽房間陪瓜瓜玩,瓜瓜把她的襪子扯掉,我們大家叫她拿給我們聞,然後用很誇張的表情跟她說:臭臭! 臭臭!  瓜瓜竟然自己笑到不行,舌頭還顫動~超好笑。太多影片今天才upload到Youtube上面去。心情不好的時候,這是最佳的antidote啊!

 

爬行:http://www.youtube.com/watch?v=gt55qhahA78

說話:http://www.youtube.com/watch?v=Wwi0Ln4_zqo

跳舞:http://www.youtube.com/watch?v=mUyEfF5TrAE

聞臭襪襪:http://www.youtube.com/watch?v=cQzr16Uw_4s (這個最好笑)

搖頭說yes:http://www.youtube.com/watch?v=ePexBr1IrGA

co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ailinlee
  • 哇~這樣看來蒲仔太小氣了@@
    我姐和我爸也會對著蒲仔手裡的食物說:阿~~
    結果蒲仔會趕快把手縮起來
    還把吃的捏的很緊 XDD
    十足的貪吃鬼~~

    蒲仔聽到音樂也會坐著扭屁股
    不過想到瓜外婆模仿瓜瓜扭屁股實在很好笑~
    也許也可以拍瓜外婆模仿的樣子XDD(開玩笑啦~~)
  • 哈哈,蒲仔這樣也很可愛!你要把她拍下來!!

    我媽自從瓜瓜出生後,每逢人就表演,很多人都說有孫子之後我媽變活潑了!XD

    conniechang 於 2010/08/10 13:3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